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為我助跑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為我助跑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生有幸,遇上你,很幸運; 

  三年時光,因為你,很充足; 

  三年末了,只想說,謝謝你,為我助跑! 

  ——題記 

  活力的九月,帶着孩子的稚嫩蹦跳着進入初中校園——美好。空空的教室只有你一個人,我立正,喊道:“老師好!”你抬起頭,几絲捲曲的黑髮滑了下來,你先是一愣,然後笑了,笑得很好看,“早!”然後點了點頭讓我進來,然後一個詞語定格:漂亮。 

  在漂亮的你的指導下,我快樂地進入了初中的生活。 

  記得你對我說,要做一輩子的讀者。我理解為:多讀書。於是開始大量閱讀。 

  我讀到了許多:《朝花夕拾》中,魯訊筆下對童年的溫馨回憶,對黑暗現實的理性批判;《海底兩萬里》中,尼摩的正義,以及海底奇異的風光;《水滸》中,那108個俠肝義膽的好漢們;《紅樓夢》中,黛玉與寶玉的悲慘愛情…… 

  於是,愛上了讀書。你拍拍我的肩說我在起步,我眨巴着眼睛笑了。 

  記得你對我說,要做命運的作者,我似懂非懂,是寫作文嗎?於是,開始大量寫作。 

  一次書信比賽,我滿心歡喜地寄去我自以為十分優秀的作品,哪知石沉大海,杳無音迅。第一次就失敗,深深地打擊了我。於是,整日在憂鬱中度過。你察覺到了,輕輕地撫着我的頭:“記得我說過‘做命運的作者’,失敗在所難免,拿起筆來,用心去寫,譜寫自己的命運……”儘管聽不懂,但從老師堅定的目光中,我明白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我就是命運的作者!你點點頭說:我在進步。我笑了。 

  三年來,你教會了我太多太多,那個我從未發現的世界,在你的演繹下充滿色彩。 

  昨天,你對我說要做飛翔者,飛過失敗與悲傷,飛過寂寞與無助,飛向成功,飛向輝煌。 

  我緊緊地抱着你,說:“我定會成功!” 

  而此刻,坐在考場上的我,靜靜回憶三年,我想已經贏了,因為這三年的助跑線上有你幫我,有我努力。 

  我定能飛翔在我渴望嚮往的藍天,謝謝你,為我助跑!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為我助跑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為我助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