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 標籤:你給的作文 這些作文 這些年作文 給我的愛作文

很清楚的記得安東妮在《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里寫過這樣一個句子:Those that I have claimed that like a lot,those that l have claimed wanting to spend my life with,did l put my heart into treating them?Will they have died,or lost hope in me while l was doing something unimportant and forgotten them?  

  在每一個地方想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你更成了思想的主角,這樣的你,讓我羨慕… 

  現在執着追求的事,將來必定有一天變成不重要的。 

  朋友說:有時候懂得偽裝才能更好的愛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到更大的傷害。 

  不知道如何愛你,看着你,是我唯一的方式。 

  後來,偶然看見安東妮在在日記末尾寫了一段小小的文字,是這麼寫的:每次開始的時候,都迫不及待地愛別人。可是真的在一起以後,就忘記了小心翼翼地疼愛。原來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可是,要在心裡最深刻的地方,去珍惜就很難。  

  很久很久我才想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很少懂得去珍惜,也從來沒想過要為別人做些什麼,因為自己也總想讓別人付出。 

  朋友說的對,總想等着別人主動那是不可能的,只有靠自己,當然前提是在如果沒有放棄這些的時候。 

  然後,我想‘喜歡’這個東西很奇怪,什麼時候可以釋然,什麼時候可以放手,這些都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的,也不是,比如你設定一個目標,然後實現它就能前進的,那需要很長時間,等到了臨界點,對的時間,準備好了,就會感覺到。 

  我想這一輩子我們都不會忘記掉最重要的兩個人:教會我們去愛的那個人,和自己最愛的那個人… 

  朋友說,人死的時候能帶走的只有回憶,可回憶能影響我們的感受,帶不走,也留不下。 

  因為有些人,有些事,有些地方一旦離開就回不去了,或者應該說總覺得自己回不去了。 

  再後來,就像很多人說的,時間讓我們淡忘了那個人,可總會有那麼一剎那,那所謂的‘紀念’會突然爆炸,然後,那個人就被我們這樣清清楚楚地想起來了。就像現在我突然像抽風一樣一口氣就把文章寫到了這裡。 

  那些記憶里最深刻的人,因為在心裡留下過痕迹所以不會忘,其實忘不掉也挺好的,至少證明他們來到過我心裡,不能讓自己後悔… 

  那些無論怎麼傷害我,我都不會不會生氣,不會恨的人,只要一個微笑我就想拚命忘記掉你們不好的人,我都會想要原諒… 

  那麼,那些當自己不能夠再擁有的人或事,我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要自己不要忘記… 

  sonl.一直要對一個人說一聲謝謝,因為你教會了我愛,卻沒能陪我走到最後。我曾經相信過我們的愛會永恆,可現在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裡,我知道我們都是那麼不成熟,不懂得如何去愛別人。 

  如果有一天你覺得你還是愛我的,那麼你可以回來,我會在原地等你。 

  你不會知道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sunshine。

您正在瀏覽: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