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給我夢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給我夢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喜歡你成熟健康的男人氣質,但僅此而已。故事中的你是痴情的,陽光下你執筆繪畫的樣子像春天的樹葉一樣閃閃發光,我蜷縮在沙發上抱着靠墊聆聽你來自天國的童話,但僅此而已。你留給我的總是陽光下模糊的側影,我記不清你名字的筆畫。那段日子我很傷心,我流淚再流淚,我不知道是你感動了我,還是我自己感動了自己,混沌的感情,混沌的記憶。即使現在我也忘了,究竟是什麼,使我深深地記住你。

  很多人相信,愛情是一瞬間的事情。《西雅圖不眠夜》中說,It was magic.

  我相信魔法的存在,真的相信。

  看見單均昊時,我就知道魔法實現了。我並非單單沉醉於你所塑造的人物的性格魅力,更多的是驚嘆,驚嘆我見到了一個多姿多樣的你。你知道,這就像了解了你人格中的另一面,我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興奮到無語。

從菜市場生意人到成功事業男士,我眷戀於你能屈能伸的可塑性。我看見你溫柔和大器的笑,我聽見你打鬥時骨骼發出的磨擦聲,只要你出現在屏幕上我就會很安靜,我害怕漏掉哪怕一瞬間的色彩或聲音。我開始在網上搜索關於你的全部,我以往我能夠看到更多。聽到更多,了解更多……你早期的作品和最新的作品都在我的搜索目標中,圖片、歌曲、視頻,我的電腦中滿滿當當存着各式寫了你名字的文件夾。在學校里和同學聊天時,我也會有意無意地問起你,聽到大家對你的讚美和傾慕,就會很開心……

  

  但是,這些不是我想要的。這世界上獻給你的愛戀恐怕不是你一個人能負擔得起,我也不願成為千千萬萬尖叫着“我愛你”的無知女孩兒中的一個,我只想做一個祝福你的人——當你在探險時會祈求你平安勝利的人,當你在拍片現場疲倦時願你可以熟睡片刻的人,當你遭到他人的誤解而失意時對上帝說“我支持他”的人……我不想太多人了解我的感情,我希望當你在我的世界里時,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沒有人來打擾。我會靜靜的在遠處看着你,一直。

  你說過遲早有一天你也會結婚。當然,你會有自己命中注定的人,我想你無名指上的紅線一定早已系在某個美麗如黎明般的女子手上,她笑起來時,你的心會像聖誕馴鹿身上的銀鈴一般歡快地雀躍,奏出悅耳的生命旋律。你不過是個常人,終會找到屬於自己停靠的那片雲,然後牽着她的手互相攙扶,直到歲月的盡頭。而我,會靜靜地在遠處看着這一切,一直。

  

  在很多貼吧中看見大家互相問這樣一個問題:見到你時,會怎樣?

我想了好久,我想我會很緊張吧,然後對自己唱起王菲的《彼岸花》:我不害怕,我很愛他。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給我夢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給我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