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點燃熄滅的燈,老師是花朵的芯。老師是文化知識的傳播者,帶領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老師是成長的引路者,教導我們怎樣面對未來;老師是我們的最真誠的朋友,尊重,關心,理解我們;老師是我們的父母,教會我們怎麼做人;老師像園中辛勤的園丁,孕育了一代一代的花朵。是誰,曾在夜深的夜晚為我們批改作業,找學習資料,個別輔導——老師。  

  陳老師,我多麼謝謝您對我的照顧以及關懷,只有您最了解我。交教我怎樣做人,教會我在那漫長的道路如何行走。 

  只是看見您這段日子瘦了很多,而且眉頭閉的那麼緊,一臉的嚴肅的表情,很難看見您的笑臉。是否因為你的工作壓力太大?是否因為我們上課不認真?看見您的樣子,我們既怕您,又怕您難過。您辛苦了,太累了。陳老師在您為國效力的同時也應照顧好您的身體啊! 

  老師您像梅花一樣默默無聞,您是那麼的無私,偉大。您像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前進的道路,消耗了自己。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