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過去的、現在的……上了高中,換了生活環境,對於以前的朋友,我們不同程度地都少了聯繫。

  在沒有朋友陪伴時,會感到寂寞。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我曾以為”聽着音樂的旋律,我不停的想着一些事情。

  記得去年的時候,開學日的第一天,我入了人生中另一個階段。一到學校,看了你,有種熟悉的感覺,好像在哪兒見過你。

  相見是緣;聚是緣,散是緣,聚散都是緣。聚散無定,我們能做的,只有把握那份緣,把握一份永恆的詩意。

  感謝您對我來說有,通過好的時代,有不好的時代。我將在你身邊即使結束的世界。在世界,我會在這兒,直到結束。你現在和我最好的朋友非常的一個,我查找到。一個,我跑到時,我有一個問題。一個與我通話。您一個最好的朋友,總是在那裡為我。我要謝謝你給與的所有事情給我看過……

  就從哪一個開始,我們結交了要好的朋友。每一天都有說有笑。

  今日,我想對你說:“加油”不管是上升或下降。

  還有,謝謝你的……厄……厄……(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就是我美好的回憶。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幸福在於擁有自己覺得可貴的東西。人生旅途中,我們都只是平平常常的人,平常的人有一顆恬淡的心,恬淡的心有一份對友誼的渴望。不奢華,不過分,卻令短短的人生充滿真實的喜悅。

  謹以此文,獻給那些讓我喜讓我憂讓我銘記的朋友們!

  朋友,我們活着,就要努力。

  謝謝你朋友。

  北京初一:Suzy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