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們給了我靈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給了我靈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而我痛恨他們給我的靈魂膽小怕事.使我遇到不平之事,避而遠之.寧願繞三條街走其他的路也不願意上前幫助受害的人.我痛恨我的靈魂為什麼會如此骯髒,枉受了這麼多年的高尚教育.我看見了不公平的事卻不上前幫助,我就是幫凶啊!幫助罪犯走入不歸之路的幫凶啊~~~~~~~~~~~(在看文章的你千萬不要以為別人的犯罪與你無關,你對他罪行的無視就是對他的幫助呀!) 

  時而我會感激他們給我的靈魂,儘管它怕事.但它畢竟善良啊.看見悲慘的場面,我都會不禁流淚.感謝他們的恩賜,讓我不是一個十惡不赦的惡人.不管我再膽小再不濟再無知但我畢竟是善良的呀!畢竟我是一個好人呀!每逢這時,我的心靈都會受到安慰. 

  不管他們是誰,總而言之他們給我的靈魂是純潔善良的,使我不像陰險的人整天算計他人;不像兇惡的人欺負弱小;不像邪惡的人喪盡天良. 

  儘管我不知道誰給了我靈魂,但我想親口對他們說:"謝謝你們給了我靈魂,雖然它不盡善盡美,但它畢竟不邪惡,畢竟它還會哭啊!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給了我靈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給了我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