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彭老師:

  您好!

  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了,但是,這兩年來,您對我的教會和愛護卻歷歷在目。一位好老師,可以培養出好的學生,這句話在你的身上得到了見證。

  記得剛來到這個新的班級,面對這個陌生的環境,面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有些不知所措。但是當我看到您烏黑靚麗的長發還有可親的笑容的時候,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您。

  剛開學,我的字寫得很差。您在第一次的家長會上批評了我。回到家,媽媽嚴厲的斥責了我,我的心裡難受極了。心想:老師也太不給我面子了,竟然在媽媽面前批評我,害的我在接下來的時間,每天在完成功課後還要花一個小時練習字帖。不過,後來我才發現,老師這樣做是為我好,我的字真的有了進步。要是當初您沒有批評我,我的字沒有現在的進步;要是您當初沒有批評我,或許以後的考試會因為字不工整、潦草而失分好多;要是您當初沒有批評我,我也許還會被大家嘲笑。在此,我想衷心的謝謝您。

  還記得有一次我的考試考砸了,我怎麼也不敢把試卷帶回家給父母簽名,就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您發現了我的不開心,走過來輕輕的拍着我的肩膀,用甜美的聲音對我說:“悅悅,別難過了,一次的失敗不可怕,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相信這點小小的挫折是難不到你的,我相信你。”我一想:“對啊,現在努力還來得及,我要好好總結這次考試的失誤在哪裡,認真複習。”結果,在第二次的考試中,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感謝您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了我。

  短短的兩年時間飛快的過去,轉眼就要畢業了,在這兩年裡,我在您的愛護和鼓勵下正在茁壯成長,在接下來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將會用更多的努力和更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祝您:

  工作順利!

  天天開心!

   您的學生:悅悅

   2012年4月19日六年級:李逸悅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