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給了我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給了我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謝謝您給了我愛 

  五年級(3)班 

  馬興楠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有許多心裡話一直想對您說,只是沒有機會,借這次機會給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從我出生到現在已經整整十年了。十年來在您無微不至的精心照顧下我一天天的茁壯成長。因您對女兒的關懷和照顧,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慈母的溫暖。歲月流逝,如今我在漸漸長大,您卻一天天的在衰老,您的眉宇之間已悄悄地爬上了許多細紋,我知道這些都是您為我操心的結果。而這十年來我卻沒有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媽媽”。今天我帶着一顆赤誠的心,一份感恩的情對您親口說一聲:“媽媽謝謝您給了我愛”。 

  我們家因為經濟狀況不太好,您總是對自己很苛刻,舍給自己買東西。可對我很大方,尤其是我參加學校的活動,您總是很支持我,鼓勵我積极參加。記得有一次學校讓我們獻愛心資助一位患病的哥哥,您毫不猶豫給了我錢,讓我拿去捐獻給那位患病的哥哥,您使我懂得了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獻出愛心。 

  媽媽我知道我最好的成績,就是我送給您最好的禮物。俗話說的好:“天下的愛有各種各樣,但是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最永恆的愛。”每當我想起這句話時,就會感到這句話是在說我的媽媽。 

  親愛的媽媽,您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知道了感恩。我感謝您對我的諄諄教導,感謝您為我付出的一切,感謝您為我們這個家付出的辛勞。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您的寶貝女兒:馬興楠 

  二00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給了我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給了我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