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18 我眼裡的光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18 我眼裡的光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下日期發現,原來是918,高二的學弟學妹前幾天還在食堂門口發床單。關於918,憤青用四個字就可以抵擋一切的反對各種形式的饒恕日本,“勿忘國恥”,不知道自己成了跳樑小丑。

  這禮拜手機,應該說是被偷了。然後撒着一系列年輕人的衝動與激情就搞出些事情來。我沒有感到惋惜什麼的,我的想法是。一定要搞死這個小偷。人真的是可以變得越來越恐怖。

  見到德哥,這事情肯定就是搞的無比的麻煩與誇張。最讓搞笑的就是德哥的自殺論以及害人說。“我們應該多做的是去救人而不是害人".回到你的十幾年前,馬刀還在的時候,你和現在的我們不是站在一起么,然而你現在還是沒變。不是馬刀殺人,而是嘴巴殺人。我們也許害到了別人,可你的確是害到了我們,用一些裝飾,無形的殺戮。

  看到某些人某些事,我看着他們,然後羞恥的轉身走掉。說實話, 沒有人可以搭救。

  曉燕說我最近老是在班級門口發獃。應該說,不是最近,是以後都是,只要下課了,我都想出去,我應該出去,而且我不是發獃,在教室門口想的事情比上課多得多,妄想症,透氣,看下對面的高一高二。不管冬天還是夏天,悶,是最讓人討厭的東西。

  明天補辦張卡然後借個手機,再把被偷的手機的通話功能給註銷掉,生活又開始。

您正在瀏覽: 9.18 我眼裡的光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18 我眼裡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