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烏鴉與狐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烏鴉與狐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烏鴉受騙以後,便十分痛苦自責。希望再也不要碰到專門騙人的狐狸。不過,小烏鴉當上了緝毒所的所長。

  一天,小烏鴉收繳了一塊沾了毒藥的肥肉。在樹上休息,正巧碰上了正出來覓食的小狐狸。小狐狸見小烏鴉那嘴裡得那塊鮮肥肉,饞的直流口水,小烏鴉見了,頭也不低。小狐狸靈機一動,假惺惺的說:“烏鴉大哥啊,聽說您最近當上了緝毒所的所長,真是可喜可賀啊!”小烏鴉聽了,便知這又是小狐狸的圈套,便只是點了點頭。

  小狐狸見此計不成,便又生一計。可憐巴巴的說:“烏鴉大哥啊,您還在生我的氣呀?哎呀,您有所不知啊!自從上次我騙了您之後,森林派出所的人天天來找我啊,罰了不少款啊!我現在發誓要改過自新,重新做狐狸!現在幼兒園裡都開始將如何來防範我了!我真的很心痛啊!”說完,小狐狸終於擠出了幾滴眼淚,但口水一直在流。小烏鴉開始隱隱同情小狐狸了,嘴慢慢地開始動了起來,但突然發現小狐狸的嘴上流着口水,便又知這是小狐狸的陰謀,又開始警覺起來。小狐狸見此計再次失敗,便使出了必殺技——恐嚇。小狐狸裝着驚奇的說:“哎呀,烏鴉大哥,您快看,南山那邊着火了!”小烏鴉吃了一驚:“什麼”,可剛一開口,那塊毒肉就甩在了地上。小狐狸二話沒說就沖了上去。

  “狐狸兄弟,別吃!”小烏鴉心急萬分的說。小狐狸傲慢的說:“為什麼,這麼好的一塊肉,不出白不吃。笨烏鴉!”說完還罵了一聲,連頭也不抬。小烏鴉連忙解釋道:“這是從專門毒害人的黑犀牛那收繳來的!”“笨烏鴉,你以為我像你一樣傻啊!”小狐狸驕傲的說道。小烏鴉立刻想衝下來搶下這塊毒肉,可小狐狸早以三下五除二得把這塊毒肉吞了下去。

  小烏鴉傷心地拿出那張毒肉證明書,嘆氣了一聲,沉重的說:“狐狸兄弟,你自己看吧!”小狐狸得意洋洋地拿過那張毒肉證明書。仔細一看,“啊,真的是毒肉啊!”這時,小狐狸覺得肚子里滾燙滾燙的,臨死的時候說了一句:“我這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便“啊”的一身死去。

  初一:米妮熊

您正在瀏覽: 續寫《烏鴉與狐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烏鴉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