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浪和小水珠(續寫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浪和小水珠(續寫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浪經過上次的教訓,得到了道理。於是,他又去找小水珠比賽。

   大浪找到了小水珠,大浪對小水珠說:“小水珠,還敢不敢跟我在比一場?”經過上次的比賽,小水珠變得非常驕傲:“哎呀,大浪呀,大浪,別出來丟人顯眼吧。上次輸了給我還不服氣嗎?”“我就是不服氣!”大浪胸有成竹地說。

   等到了開始的那一天,小水珠那一天就很勤勞,但是不過兩天小水珠就懶洋洋的不幹了;可是大浪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日日夜夜地衝擊大石頭。過了一百日,大浪理直氣壯地找小水珠去。大浪看見了小水珠說:“看看,我已經把石頭摧毀了!!!”小水珠聽見了立刻在石頭上滴了幾滴,看見沒有什麼變化就垂頭喪氣了。

   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要經過辛勤的勞動,才能獲得一定收穫。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所以我們應該在小時侯努力學習,努力耕耘,才能獲得相應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大浪和小水珠(續寫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浪和小水珠(續寫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