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幫助小木偶之後,它不僅擁有了人類的喜怒哀樂表情,還會關心與同情別人。但之前只有一種表情時發生的事情,小木偶念念不忘,他想去解釋之前發生的事並找回他那漂亮的紅包。

  小木偶鼓起勇氣,第二次走上大街上去了。他再次遇上那隻騙走自己背包的小紅狐,小紅狐正在炫耀那隻紅背包呢!這時小木偶走過去一把抓住了小紅狐的手,找到了那隻穿警服的熊警官。“熊警官這背包是我的呀!”“怎麼可能,你不就是上次被我扔出好遠的小木偶嗎?”“對呀,可上次我只有一種表情,所以才被這隻小紅狐的當!”“這麼說是這隻紅狐狸在我眼皮底下搶包?”“是呀,是呀。”熊警官明白了,他狠狠的批評教育了小紅狐。小紅狐很慚愧把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小木偶原諒了小紅狐並安慰他:“沒關係,知道錯了,能及時改正就對了。”熊警官直誇小木偶有顆善良的心。

  小木偶告別了熊警官背上漂亮的紅包,興高采烈地去找小兔子和老婆婆。

  小木偶找到小兔子和老婆婆,向他們說明了自己之前只有一種笑的表情,並沒裝頭痛。原來是一場誤會,小白兔和老婆婆知道自己錯怪了小木偶,都向小木偶道了謙。老婆婆還拿出了很多美味可口的小點心給小木偶吃。小白兔也和小木偶交上了好朋友。

  就這樣小木偶過起了開心快樂的日子!他知道這個世界充滿愛與美好。

 四年級:輕狂折戟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