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樹上歇腳時,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狐狸一見到烏鴉嘴裡那塊肥美多汁的肉時,頓時兩眼放光,他馬上換了一副笑臉,笑嘻嘻地走到樹下,甜言蜜語地耍烏鴉唱歌。但是烏鴉早已記住了以前受騙的教訓,這個烏鴉家族的奇恥大辱……於是,她提高了警惕提防一切奉承話中的陰謀,堅決不理會狐狸的花言巧語。

  狐狸看到烏鴉無動於衷的樣子,有些泄氣,但他眼珠一轉換了一副嘴臉,開始對樹上的烏鴉破口大罵:“該死的烏鴉,你聽着,世界上沒有比你們更壞的東西了!你們是災難的傳播者,誰見到你們,誰就要倒霉……”

  聽到狐狸這樣放肆的咒罵著烏鴉家族,烏鴉頓時火冒三丈,“哇”的一聲開口反駁狐狸:“閉上你那張臭嘴,你們狐狸才是世界上最壞的東西,你們陰險狡詐,你們……”還沒等烏鴉說完,肉就從她嘴裡滑了下來,狐狸一口就把肉吞了。

  吃完肉,狐狸望着懊悔的烏鴉,抹了抹嘴巴,得意洋洋地說:“親愛的烏鴉,這一次你又該記住什麼教訓呢?”

  育英雙語實驗學校四年級:楊貝寧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