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偶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被小紅狐騙過之後,他十分生氣,想還自己一個清白,於是到了警察局,被那個曾經把他冤枉的熊警官看到了;“狡猾的小木偶,你又來幹什麼?”小木偶急得臉都紅了,說:“熊警官,您冤枉我了,那天真的是小紅狐用奸計騙了我的背包,你你……你為什麼不相信我?那時我只會笑,不會其他表情才讓紅狐狸奸計得逞,您不要被小紅狐騙了!”小木偶急得就要哭出來了。熊警官聽了,不知如何是好,是聽小紅狐的還是小木偶的?熊警官猶豫了,到底相信誰的?這時有人報警,紅狐狸偷了熊媽媽的提包,熊警官立刻捉拿紅狐狸歸案,紅狐狸捉來后,交代了犯罪事實,其中包括小木偶案,熊警官得知事情真像后,給小木偶道了歉,從此他也得到一個教訓:眼見不一定是真實的!

  六年級:琪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