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未來應貢獻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未來應貢獻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未來應貢獻什麼 

  在古代,人們發明了印刷術與火藥;隨後,愛迪生髮明了電燈;牛頓發現了地球有引力;居里夫人發現了鐳;鄧稼先研製出中國第一顆原子彈、氫彈…… 

  每天每天,科學家們都在 不停地研究着地球上的奧秘,甚至恨不得把世界上所有秘密都一次性挖出來。因此科技發達了,社會進步了,國家強盛了,卻忽視了當下一代張大成人後很難再發明創作某東西。 

  當我讀完大學后,8年匆匆逝去,世界已不知道又添上了什麼新科技,整個世界已煥然一新。當夜幕降臨時,高樓大廈燈火通明,因為電燈被發明了;當酷熱難忍時,用遙控“嘀”的一聲立即爽快無比,因為空調被發明了;當運輸巨大貨物去外國賣時,只需幾小時便能到達上億千米外的地方,因為飛機被發明了…… 

  所有能使人們輕便、舒適的機器幾乎都被發明了,包括意料之外的試管嬰兒、轉基因魚等。在未來,甚至已經到了一個不知道應該發明什麼的地步。什麼東西都有了,作為未來國家棟樑的我們,必須超凡越俗,比古時人的腦袋更機靈去做,可惜美好的生活已吸幹了我們充滿嚮往的猛。 

  在將來,面對一個高科技發達的社會,我們甚至無從下手,我在未來能為國家貢獻些什麼? 

  現在,有不少的機器設備我幾乎聞所未聞,我甚至覺得自己在地球上是多麼渺小,像沙漠中的沙粒,大風吹過,隨時都會被其他沙子所淹沒。有時,我會想:為什麼那些名人會發明那麼多東西?是他們的頭腦特別聰明?還是當時社會的腐敗、不發達?或許當今社會的變化已遠遠超越了以前。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面對豐富多彩的世界,面對身邊的每一人每一物,面對社會中那麼多的企業家、科學家。我,感到了壓迫感,對前途一片迷惘。一支鉛筆,是怎麼製作的,我不知道;一本書,是怎麼製作的,我不知道。千千萬萬的問號在我的腦海中模模糊糊地顯現…… 

  未來,是一片紗,若隱若現,如霧,如煙,帶給人無數的神秘感,也像是心中的灰暗的一面,永遠是憧憬。 

  在將來,我應貢獻些什麼?有什麼再可以貢獻?為了生存而活?為了生活而生存?我無語,惟有默默嘆息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未來應貢獻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未來應貢獻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