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依爾特戈爾可汗捉神鳥三次空手而歸后,住在廣西的壞蛋——莫懷仁,也想要神鳥。他便迫不及待地收拾好行李,踏上了捉神鳥的路上。 

  莫懷仁來到了巨人般的枝繁葉茂的松樹下,他毫不費力捉住了神鳥。 

  “親愛的神鳥,跟我走吧,我有金制的籠子和美味可口的食物!”神鳥將信將疑,鑽進了閃閃發光的籠子。 

  一路上,莫懷仁無惡不作,搶了老百姓的東西,依仗自己的霸王稱號,吃東西不給錢。“這狼心狗肺的莫懷仁我非教訓他不可!”神鳥這一次生氣了。 

  “大人,我們在路上不可能這樣悶頭不語。我給你講個故事吧!你聽了既不許一言不發,又不許唉聲嘆氣,否則我會跑掉!”神鳥對莫懷仁說道。 

  莫懷仁一下子就答應了,小心翼翼地提着鳥籠,生怕神鳥飛走。神鳥開始講: 

  “那是個兵荒馬亂的時代,齊國有百萬軍馬,經常欺負小國家。齊王是個爭強好勝的國王;趙國只有五萬兵馬,但趙王是個聰明勇敢的國王。兩國爆發了激烈的戰爭。 

  “一次,齊王派了一個間諜去趙國打聽情報。趙王早就知道有間諜,但齊國軍隊已經兵臨城下,這樣會影響士氣。 

  “一天,探子神不知鬼不覺地深入趙國內部,只見趙王在說在齊國派有間諜。探子不寒而慄,有些不知所措。天黑了,探子偷偷摸摸地溜到了城外,原來他想回去。 

  “探子風塵僕僕地來到齊王面前,告訴內有漢奸。齊王大吃一驚,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一向對他忠心耿耿的六位悍將砍了頭。在刑場,他看着將領的屍體覺得他們不應該死,等他清醒時後悔莫及 

  “轟轟一聲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響起——有內奸!隨後,密密麻麻的炮彈砸向齊國,炸得齊國人仰馬翻,屍橫遍野。齊國一敗塗地,敗下陣來。齊王既後悔又懊喪,佔領趙國的妄想成了白日夢。” 

  “唉,齊王真糊塗!”話音剛落,神鳥撲棱地飛了。 

  莫懷仁暴跳如雷,從馬上重重地摔了下來,暈了過去,沒了氣......

您正在瀏覽: 神鳥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