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鴉與狐狸後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後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烏鴉被騙后回家被老烏鴉臭罵一頓,心裡很不舒服,想我小烏鴉起碼也算是聰明的怎麼就輸給了那該死的狐狸,我不甘心,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洗清家族的恥辱。

 烏鴉想這次要是不出意外還要有幫手,狐狸的敵人就是我的朋友啊,它想狐狸的敵人會是誰哪,對,老虎,聽父親講過狐狸躲在老虎後頭狐假虎威后,老虎可是氣壞了,我可以找老虎大哥幫忙。烏鴉找到老虎說明來意,老虎表示願意幫助與它,要它好做準備將狐狸一舉收拾了。烏鴉高興極了,見了動物朋友們就說狐狸的命要栽在自己手裡了。

 狐狸自然也聽說了,心想你給我上套子,我就給你來個將計就計。

 第二天烏鴉繼續叼着肉站在枝頭,狐狸哼着小曲故意跑到烏鴉面前,大罵烏鴉你不是好東西,你是災難的化身!你是沒有好下場的。烏鴉心高氣傲心說你這個狐狸,誰沒上過你的當呀,自然烏鴉的肉又掉下來了落到了狐狸的嘴中,不過這個時候,老虎就站他身後,狐狸是跑不了的,狐狸回頭要跑,嚇壞了,媽的,老虎找上門來了,自己要小心應對,老虎大怒,你這狐狸,把肉交出來。狐狸一想,把肉給了老虎,不過不知狐狸在老虎耳邊悄悄說了些什麼。

 狐狸還在洋洋得意,老虎示意下來談判,烏鴉想我要看狐狸的笑話,從此我就是森林的傳奇,我還怕什麼,烏鴉剛飛下來,狐狸一把抓住烏鴉脖子咬死它,烏鴉死在了狐狸的手中,老虎與狐狸將烏鴉的肉一口口吞沒,當然烏鴉不知道自己才是塊最大的肉,為了利益一切都可能,不過烏鴉是不會知道了

 

  初一:任斌濱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後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