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淡淡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淡淡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淡淡的 

  下雨了,雨水打在房檐上,啪嗒啪嗒,既像流下的淚,又像滴落的傷 

  濕漉漉的天氣,濕漉漉的心情,濕漉漉的心。思緒如細雨般纏纏綿綿,沒有休止,望不到盡頭。 

  曾經的轟轟烈烈,而今卻如水般平淡。 

  淡淡的,是今日的幻像,昨日的影子。是曾經留下的腳印,是水漫過河床留下的濕濕印記,. 

  淡淡的,一切都來的輕盈,來的讓人難以察覺。就像一根輕輕落下的頭髮,沒人在意,可我看到了,閉上眼,千絲萬縷。 

  你看他微微上翹的睫羽被露水浸濕了,眨眼閉眼間,睫羽如藕絲般蟬聯,因為上面沾滿了憂傷,那是以前的經歷。我知道你整個生命已經涼透了,我知道你的世界好沉寂,我知道你的宇宙已無法轉動。我知道,我理解,但我沉默,無言以對。 

  儂亦淡,淡曾濃。 

  淡淡的,其實一點也不淡,只不過是濃的借口,濃的代替品。 

  不知為什麼這首歌總垠繞耳邊:’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你的美麗讓你帶走,從此以後不再擁有……’ 

  雨天--紫色的 

  喜歡紫色,因為它總讓我想起, 

  -------話,在雨中更美。 

  牆角,依靠這一把紫色的傘,雨水順着張開的棚,流下,嗅到殘留在空氣中的余香 

  窗外,雨水打在窗上,沒有節奏,沒有旋律,但好聽,有種未成曲調先有情的感覺,像敲在鋼琴上,彈出一首紫色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雨--淡淡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淡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