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歷史期末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期末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紹興   紹興,又稱越城,位於浙江東北部,南靠會稽山,北臨紹虞平原(是寧紹平原西部,古時稱山會平原),離錢塘江口杭州灣約20千米。這裡背山面海,開闊平坦,氣候暖熱,水土豐厚,北部四明山、會稽山地又是山林富饒,燃料充沛,人居環境得天獨厚。   紹興自古以來都以”水鄉”著稱。那一座座古橋,一戶戶水家,在河面上的一艘艘烏蓬船,都體現出了水鄉的特點。   再說說經濟發展,柯橋可就是一個好例子,這可是一座商業大城,雖然還沒上海.深圳那麼好,可我想在比久的將來那都不會在話下的。   紹興歷史悠久,名人也自然而然多,魯迅 蔡元培 周恩來 陸遊 陶成章 秋瑾 竺可楨 大禹 王羲之 王獻之 徐渭,這些人那個不是中外聞名?那些不是他們那個朝代的重要人物?   還有的就是紹興的名勝古迹,那可就多了,什麼會稽山、鑒湖、魯迅故居、蘭亭,那個不是風景秀麗? 怎麼樣,我的家鄉不錯吧?你也想來這生活嗎?

您正在瀏覽: 歷史期末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期末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