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和你在一起,我的世界五彩繽紛。

  童年——保姆

  “哇,好香呀!”我放學回家,一進家門就聞到了一股炸雞的味道,果不其然,桌子上擺着一碗黃澄澄、脆香香的炸雞翅!我不由得奔過去,伸開五指山,捏起一個雞翅就啃。從廚房裡走出來的老媽看到我這副饞嘴的模樣,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急忙叫我去洗手,當她看到我的手指甲長得老長老長的,不禁嗔怪到:“十歲了還不講衛生,趕緊把指甲剪掉呀!”飯後,我伸了個長長的懶腰,坐在沙發上,伸出手來請求道:“老媽,你給我剪指甲呀。”老媽嘴上很不情願地數落着我,而行動上卻早已坐下來開始給我這個“小少爺”剪指甲。“老媽,快給我的指甲再磨一磨呀。”剛剛解決了“手上工程”,我又把腳翹到她的腿上。沒辦法,一併解決了這雙臭腳吧,這小子!我心裡偷偷笑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媽在心裡肯定嘀咕着。哎呀,老媽——我親愛的保姆,和你在一起,真的很舒服!

  在人間——朋友

  “大姐呀,不許動!要錢還是要命?”我頭扎毛巾,身披浴巾,肩挎衝鋒槍,手持“AK-47”步槍“挾持”着老媽。哪知道我老媽要錢不要命,寧可往我的槍口上頂,也不願掏出一分錢來!我哪下得了手呀,只好敗下陣來,鬱悶!一日,我將留了多日的頭髮抹上點?ㄠ?⒎⒔菏裁吹模?匆桓霰?ㄍ貳T誒下杳媲埃?凶判⊙劬β?葑雍咦?ldquo;菊花殘,滿地傷——”自我感覺很“周杰倫”呀!可我老媽冷眼瞧了半天,賞了我一拳,扔了一句:“小兄弟,你走錯了門吧,這兒不是周府,我可不是周杰倫的媽!”我不禁噴飯!唉,唉,唉,老媽——我可愛的朋友,和你在一起,真是快樂無比!

  我的大學——老師

  “A,快來看開心辭典!”我在房間里琢磨着魔方的六面玩法,老媽在客廳里叫我。她要考考我這“讀書人”。電視上,王小丫出的題目還真是千奇百怪的,比如“長江發源於哪裡——昆崙山、唐古拉山?”我搶得先機,唐古拉山!老媽面無表情;“下面那種能源是不可再生的——水能、風能、石油?”我輕描淡寫地說道:“石油!”老媽眼角有了些笑意,我愈加得意了,可是這道題:“‘歷覽前賢國與家,盛由節儉敗由奢’這句話是誰說的?——張騫、張謇、司馬遷、司馬光”我就不會了,我用眼角的餘光瞅瞅老媽,她早就胸有成竹地拋出了答案:“司馬光”。電視上的老先生選擇了司馬遷,可把我老媽急得要命,好在王小丫放了水,老先生才過了關,我老媽才送了口氣!啊呀,啊呀,老媽——我敬愛的老師,和你在一起,還真能學到知識!

  老媽,我真的喜歡和你在一起,今生今世你陪伴我,我陪伴你。

  僅以此文獻給我可親、可愛、可敬的老媽。

  河南省滎陽市三中初一:陳增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