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在我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我們身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天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少不了交通警察和交通燈的指揮。有一次在家,我正在做作業聽到有人在尖叫,連忙跑到窗檯查看。

  原來是一輛大卡車與一輛灰色轎車相撞,撞的十分猛烈都打了一個彎斜停在車道上,雖然不知道為何會相撞,但我不免有些擔心,剛想報警,沒想到他們很快就來了,警笛聲有些刺耳,警察們疏散着交通,因為那兩輛車佔了大半個車道,反向車道根本沒辦法行駛。

  指揮官冷靜的指揮着車輛繞道,等待着吊車把車拖走,但吊車卻遲遲沒有來,過程中又有不少人圍觀堵塞交通,雙方不停地爆粗口,罵聲不斷,不停打推卸責任,幾位警官一邊疏散人群一邊讓他們安定下來,說出發生車禍的原因,不一會兒,喧鬧的喇叭聲就不見了,大吊車把兩輛車拖走了,路道又恢復了以往的寧靜。

  那彷彿從未發生過一樣,暖暖的情意瀰漫在街道上,原來幸福就是這樣,雖然短暫,卻能給人們留下永恆的記憶,看着警車開走,看着警察們坐上車,那一切都變的那麼和諧,我想有了這樣的社會治安,我們可以大膽的說,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我坐到座位上,剛剛的一幕幕卻依舊在我腦海里,那麼清晰,那麼祥和,他們汗流浹背的身影照徹了所有人的心。

  新和中學初一:姚雯?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我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