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美妙的旋律縈繞在我的耳邊,我的心也隨着歌聲翩翩起舞。媽媽慈祥的臉浮現在我的腦海,兩行熱淚打濕了我的臉。那一個個寒冬臘月,是誰在我的身邊問寒問暖?那生病時,是誰寸步不離地守候在我身旁?那多少個不眠的夜晚,又是誰一次又一次地把被子給我蓋好……哦,是無私的母親;是慷慨的母親;是偉大的母親!記得有一次,我的成績考得很不理想。剛拿到試卷時,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事實,那鮮紅的字眼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這時,我忐忑不安的望着試卷,不知回家該怎麼向媽媽交代,整個上午我都無心聽課,設想着媽媽看到試卷後會怎麼樣。放學了,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往家走,頭低着,心裡惶恐不安。到家了,媽媽滿臉笑容的看着我,說:“寶貝,試捲髮下來了吧,考得怎麼樣?”我的心裡想揣着一隻小兔子,十分不安。我不想欺騙媽媽,只好吞吞吐吐地說出了事實:“我……我…考砸了。”媽媽的臉立刻有晴轉陰,若有所思的說:“給我看看試卷。”我顫抖着掏出試卷,遞給媽媽。媽媽翻閱了一下試卷,語重心長地說:“其實分數不是最重要的,你沒向媽媽說謊,這點讓我很欣慰。沒有考好,你應該反思一下,是自己沒有複習透徹,還是粗心大意?我相信,下次你一定能自豪地拍着胸脯對媽媽說自己考得很棒。”“嗯!”我重重的點了點頭。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悠遠純凈,和雅清淡;母愛就像一幅山水畫,西區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像一陣和煦的微風,帶來春光無限。媽媽,我的世界因為你而美麗!

  五年級:清新雨荷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