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時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也正是有着那次的冬天,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那又是一個寒風瑟瑟的冬天,也是我在老家度過第十幾個冬天。寒冬的早上路面沾滿了露水,那露水在瞬間可以結成冰點。

  我站在老家的一條小田路上欣賞着冬天老家的風景,忽然一陣冷風吹過,我打了一個大噴嚏,這個噴嚏傳送到整個田野,接着又有大大的一聲迴音。

  本來寂靜的田地上,突然聽見有人叫我,我左看看右看看,但就是沒看見除了我以外的另外一個人。接着我把頭延田地的路上搜索,原來在路的半坡上有一個身影緩緩走來,我擦了擦眼睛一看,哦,原來是同村的好哥們張志培。接着他說道:“這麼冷還出來玩啊?”我剛想走上前,才發現全身幾乎都凍僵了,想動,但身體完全不受控制,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啊—好冷啊!!”我的話還沒完,張志培立馬跑過來脫下他的棉襖給我穿上,那時我的心底就像有一股暖流似的湧進我的心底,可是我不好意思穿了他的衣服,而令他着涼。我想脫下他的棉襖,可他好像知道我想做什麼似的,趕緊說道:“啊?,你別不好意思,但是沒事的,你我哥倆誰跟誰啊!我的就是你的,你的也還是你的啊。還有我知道你不像我們鄉下人,因為你從小是在城市或縣城長大的嘛,肯定不適應我們老家的氣侯。”他的話讓我頓時消除了對他的感激,因為我覺得他在嘲笑我。我氣沖沖的對他說:“那就了不起啊!大不了我也不用穿棉襖啊!”他一聽我說,便急了起來,撒手搖頭解釋道:“啊?你誤會了,我不是嘲笑你也不是藐視你,我是怕你着涼了……。”看到他那樣着急,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傻,我真是以小心之心度君子之腹啊,接着他又說道:“我家煮了薑湯,一起到我家去喝薑湯吧!”說著便拉着我到了他家。喝了薑湯全身都再次湧入一股溫流,這溫暖不僅來自薑湯,更來自於這份熾熱的友情。

  在那一刻我的內心感到無比的溫暖,在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