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有你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有你而精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世界因友情而快樂;因有親情而幸福:因有坎坷而奮進……。而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我小時候可是有困難就退縮,是你在旁教我如何堅強。那次,我在沙發坐着,隨意地換着電視頻道,在一個頻道上突然停下來了,上面在播放着自行車秀,真是眼花繚亂,看着看着我自失了起來,想着上面是我在騎着自行車。回到現實,我突發奇想,我也要學習騎自信車,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你,當我告訴你時,我看見你的眼神中充滿了對我的鼓勵。你用甜美的聲音對我說:“好啊,但是學騎自行車是很辛苦,你能堅持嗎?”聽后,我開始猶豫不決,經過很長時間,我決定學習,我看見你的臉上寫着快樂,這是我決定學習騎自行車的決心更大了。

  當我開始學習時,才知道原來是多麼辛苦,不到幾分鐘,我便摔了好幾個狗啃泥,我坐在地上,想讓你過來安慰我,卻怎想到你都對我不理不睬,視我為空氣,我便生氣了大聲地對你說:“我不幹了,沒有意思。”聽了我的一番氣話后,你也便生氣了,對我說:“明明是你自己學的,現在好了,又不學了,起來,怎麼可以半途而廢。”在你的威脅下,我不知摔了幾下,摔了幾次狗啃泥,“勝利的女神”終於來臨了在我身上,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四年級時,我剛起床,一切準備好了,就差你把早餐放在桌上,但等了許久也沒有人,我心想:會不會出什麼事了,我走進你的房間,卻看見一向勤快的你在床上卧着,而一向懶惰的爸爸卻起來了,你對我說:“我生病了,不能做早餐了,你去學校吃點吧。爸爸說:“

  快點,我送你去學校。到了學校,天突然下起了小雨,我回到教室,一上午心思全美在課堂,

  全在你身上,終於熬到了下課,在門口時,卻看見你在等我,我走過去對你說:“生病了,

  還出來接我,天還下雨呢。”你對我說:“你看我不是好得很嗎!”雖然你強忍着,但我卻看出了你的悲痛……你就是我的媽媽。

  我們的世界里,因有美景而繽紛;因有挫折而奮發!而我的世界里,因有你而快樂,而精彩!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杜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有你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有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