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睡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睡了 標籤:睡了作文

天,很空,很空,萎縮的像一塊揉皺的抹布 ?倔強的展露着蒼白的笑臉 妄圖用在睡夢裡的眼淚 粘貼它散了的一切 。看混沌的空氣不斷被人呼出納入,看遍地的枯葉被匆忙行人的腳踏地支離破碎,發出最後的哀號,天空中的線劃過一道一道,把夕陽割的鮮血淋漓。黃昏的天空,由藍轉灰,再由灰轉黑,心中一片蒼涼。又薄又小的月亮高高升起`像一個冷笑一樣掛在天空`。看滿天模糊的大朵大朵雲塊,或間或隔,給了天空無數斷點。於是大地,有了斑駁的烏印,層層疊疊,一路撒下,像某人眼中的憂傷,沒有盡頭。卻又總有跌落下來覆蓋的衝動,如女巫的詛咒。 

  然後,看這個城市,睡了。

  喜歡這個季節,因為在這個季節我無須掩飾自己的憂傷。沒有秋的一意孤行;沒有夏的飛揚跋扈;沒有春的驕氣縱橫。只有天盡頭那一片深色的亮白。

  我不需要童話,黑暗最安全。

您正在瀏覽: 睡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