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身為一名班主任,卻從不在班裡要求我們的成績,您想讓我們健康快樂;您,只要求我們去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您,不要結果,只看過程。

  課堂上,您,是我們的好老師!

  下課時,您,卻是我們的好夥伴!

  回首望去,去年冬天,又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導致了各個班級傳開了流行性感冒,在您的考慮下,您做出了一個這樣的決定:在班上宣佈道:從今天開始,課外活動時間別再找我補課了,為了預防感冒,我決定下午去操場跑步,願意的同學就跟着一起去。果不其然,效果不錯,在您的組織下,班裡五分之四的同學都來到了操場。首先,圍着操場慢跑了兩周,隨後,您又帶領我們做各種運動,玩各種精彩的遊戲。

  雖然隊伍不整齊,而我們心與心連在一起,雖然跑步有些累,但是我們滿面笑容,樂在心底。

  記得上學期期末開始前兩天,天陰沉沉的,窗外的風“嗖——嗖——”的刮著。我趴在課桌上,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老師您看見了就走到我身旁,幽默的說道:“大班長,昨晚休息可好啊!或是被欺傷心也!”您一下子就把我逗笑了,使我頓時渾身充滿了力量,有了精神。可到了晚上,上午那種感覺越發加劇,頭劇痛起來,窩強忍着翻着書頁,表情掙扎地趴在桌子上,想着,快要考試了,可不能耽誤時間了。一切事情都逃不過您的火眼金睛。你把我叫了出來,說道:“班長,老師喜歡你這種好學的品質,老師知道你在乎考試可是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呀!”隨後,老師一手拿着手機給媽媽打電話,一手拉了拉我的拉鏈,摸了摸我的額頭。頓時,我潸然淚下。

  雖然,我們相識不到一年,可是,您教會了我堅強,您教會了我自信,您教會了我樂觀地去看待一切。

  老師——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初一:河南宏力學校七八班張碩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