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導 標籤:教導作文

  我是一個學習優秀的學生。性格活潑開朗,做事獨行獨斷,不愛接受人家意見的人!

  我討厭上英語課。每次上課英語前,我都會說:“同學們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有一次當場給英語老師聽到了,當時的場面很尷尬。上課,老師好像針對我似的叫我和幾個同學上黑板默寫英語單詞。完了晚小看電視忘了復單詞。但我還是印象深刻記得幾個。默寫完了老師給了我80分我還是有幾個不記得老師叫我以後認真複習單詞,在大家面前這樣說我,我當然不理會他。從此之後我對英語不感興趣了成績也直線下降。直到有一次英語老師又叫我默寫單詞,默寫完才得45分不及格幾個同學也和我一樣,老師說下可后要留下記熟了才可以回家,我置之不理拿着語文書去校園讀。時間一到老師叫我們回來默寫。我再黑板上畫來畫去不專心默寫,老師看出了心思叫我到她面前說我越來越不像話了。老師嚴厲的批評了我一頓,我差點哭了,我低着頭想着老師對我的教導我才醒悟了,老師最後對我說了一句:“努力學習把一切補回來還不遲。”聽了老師離開教室的這番話我哭了。

  從那次以後我每天早晨起得特別早背英語單詞和寫單詞。不到一個星期我的成績又是全班第一。謝謝你老師是你教會我很多知識,是你使我懂得學英語是那麼重要,是你的教導給了我對學習產生動力是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教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