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母愛是一盞明燈,黑暗中照亮我心;母愛是一股清泉,乾涸時滋潤我心;母愛是一縷陽光,困境中溫暖我心。母親是世界上最愛孩子的人,您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是包容萬物的。

  那年冬天,在外婆家,我感冒了,感覺頭重腳輕、四肢無力,全身發冷,難受極了。由於外婆家地處偏僻的小山村,交通不便,連個小診所也沒有。看着我難受的樣子,您二話沒說,給我穿好衣服,背起我就向鄰村的診所走去……

  暮色四合,天暗了下來,天空下着鵝毛大雪,您艱難地行走着,幾次差點摔倒。呼呼的北風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您的呼吸越來越急促,腳步漸漸慢了下來。我央求您把我放下,可您堅決不肯。趴在你的背上,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您搖搖晃晃地背着我走了將近5里的路程。到了診所,您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濕了,由於及時打了點滴,我的高燒退了下來。在您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終於好了。

  不知何時,歲月已在您的身上留下了痕迹,白髮悄悄在您的烏黑頭髮中佔據了一席之地,皺紋不知不覺爬上您光滑的眼角。

  我總是將您關切的話語看作施無謂的嘮叨,甚至還不耐煩地將其打斷。您默默地承受着一切,很少對我發脾氣,像水,無聲滋潤着我。

  您對我不但疼愛,而且對我要求嚴格。您經常抽查我的學習情況,每次的作業您都會過目,儘管我已經很用心了,但是您總能挑出一些小毛病。您要求我做題時既要有速度又要有質量,做完后要細心檢查,錯題要認識到錯誤的根本原因,並且下次不能再有同樣的錯誤。正因為您的嚴格,我在學習上的困難才能迎刃而解,謝謝您!

  您總是用愛來支持我,像天使一樣在背後守護着我,您視我為掌上明珠,給我天下獨一無二的愛。我何曾關注過您的疲憊,何曾注意到您也有巨大的生活壓力。但是您卻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的生活、我的學習。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母親啊,您的嘮叨、您的教導、您的關懷,您對我的愛早已鑽入我的生活,深入我的骨髓,我無法離開您。

  母親,待我長大,一定讓您享受到女兒那說不盡的、深藏心底的愛!

  初一:啊亦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