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里只有對周圍的一切事物的仇恨和不滿;在遇到你之前,我曾對‘老師’這一職業恨之入骨;在遇到你之前,我自私任性蠻橫不講理;在遇到你之前,我是父母眼中的‘壞孩子’,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但是,在遇到你之後,我的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在剛剛踏入七{4}班時,我仍保持着六年級時的暴脾氣,欺負同學、和老師對着干。這似乎是常有的事,有的同學向你告了狀,你同我談完話之後,我不光沒有意識到錯誤,還惡語報復了那個同學一頓,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着,終於有一天,我被好朋友們孤立了,從那時開始,我嘗到了前所未有的孤單,你似乎看了出來,把我帶到你辦公室,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說了一個字:改。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開始了新的交友之路。那次,你只說了那麼一個字,我卻覺得你說了好多好多。

  新的路程,是辛酸而艱苦的,我受了好幾次挫折,幾乎要放棄這新的路程時,你出現了,你如深夜中的一盞明燈,為無助迷茫的我指路。在你的耐心教育和幫助下,我改掉了隨口說髒話、欺負同學、自私任性等毛病,同時又讓我學會了幫助別人、換位思考。是你把正在孤獨邊緣徘徊的我拉回了七(4)的大集體當中,我發自內心的感謝你,真的。

  我討厭老師,所有的老師,但對你卻是個例外,你告訴我老師的難處,我也開始明白了老師這一職業的不易。從那以來,我再不會頂撞老師了。

  初一:侯亞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