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有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使我明白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老師,就沒有知識;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為了擺脫它,我們需要一顆感恩的心。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勞累后遞上一杯暖茶,在他們生日時遞上一張卡片,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他們往往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我們的父母把我們養育長大,卻不收取你任何的回報,他們是父愛和母愛,他們始終佔據在我們心中最溫暖、最舒服的地方,他們對你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他們願用一生去愛你,我們何不為此而感恩呢? 

  這不禁讓我想起來了一個故事:很久以前有一棵蘋果樹。一個小男孩每天都喜歡來到樹旁玩耍。他爬到樹頂,吃蘋果,在樹蔭里打盹……他愛這棵樹,樹也愛和他一起玩。隨着時間的流逝,小男孩長大了。他不再到樹旁玩耍了。 

  一天,男孩回到樹旁,看起來很悲傷。“來和我玩吧!”樹說。“我不再是小孩了,我不會再到樹下玩耍了。”男孩答到,“我想要玩具,我需要錢來買。”“很遺憾,我沒有錢……但是你可以採摘我的所有蘋果拿去賣。這樣你就有錢了。”男孩很興奮。他摘掉樹上所有的蘋果,然後高興地離開了。自從那以後好長時間男孩沒有回來。樹很傷心。 

  一天,男孩回來了,樹非常興奮。“來和我玩吧。”樹說。“我沒有時間玩。我得為我的家庭工作。我們需要一個房子來遮風擋雨,你能幫我嗎?”“很遺憾,我沒有房子。但是,你可以砍下我的樹枝來建房。”因此,男孩砍下所有的樹枝,高高興興地離開了。看到他高興,樹也很高興。但是,自從那時起男孩又是很沒再出現,樹很孤獨,傷心起來。 

  男孩又到樹旁要了造船的樹榦……最終男孩和樹都老了,男孩坐在僅剩的樹墩,樹很高興,含淚而笑…… 

  這是一個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的故事。那棵樹就像我們的父母。我們小的時候,喜歡和爸爸媽媽玩……長大后,便離開他們,只有在我們需要父母親,或是遇到了困難的時候,才會回去找他們。儘管如此,父母卻總是有求必應,為了我們的幸福,無私地奉獻自己的一切,這是偉大的最溫暖的愛。 

  我們不僅要感恩父母,還要真誠地感恩逆境,它是一次人生的淬火,讓我們得到錘鍊;它是一個課堂,讓我們學會了刻苦、忍耐、淡泊和寬容;它是一塊“試金石”,使我們體味真正的友誼、真正的朋友,體味一個冷暖人生;它是一筆財富,經歷了它,會讓我們精神富有,終生享受。逆境歷練心志,教會我們體味真誠,體味人生,讓我們心存感恩,在人生的道路上風雨兼程。 

  讓我們真誠的感謝一切,因為心存感恩會使一切變得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