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我雖然沒有像別人一群一群的可是我覺得只要有一兩個知心的就可以了,我現在的知心朋友有兩個我們三個是從小在一起長大的我們在一起瘋過鬧過哭過笑過,可是現在我們三姐妹只剩下了我,我記得我們以前沒大沒小,對我說話你們從來沒有溫柔過,你們一直罵我是笨蛋傻瓜,遇到什麼事都要自己咬牙挺過,都不會跟他們說,其實我不想讓你們知道我的痛苦,讓你們個那我一起難過,朋友們,你們最近過的好嗎?我真的好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記得,我們一起到一個田野里玩,我不小心掉下去,我看見你們心急如焚,差點哭出來,我其實想告訴你們我沒事,可是我還沒說出來,我已經暈倒了,我睜開眼睛迷迷糊糊的看見你們在哪裡哭,我沒讓你們看見我醒來,我想捉弄你們一下,可是不小心露餡了,我起來,想抬手,可是手被包着抬不起來了,你們對我說我的手是摔斷了,還沒說出來你們就哭了,我說沒事的。會好的,別傷心,不久我出院了,你們買着花來祝我出院我激動的掉眼淚了。

  在有一年,我去我外婆家,回來的時候巧遇聽見我其中的一個朋友出車禍去世了,當時我撕心裂肺的哭,就像個傻子一樣沒了分寸,大人們看見說,“小冉,你也別傷心了,她在臨死之前叫你別為她傷心,沒了她,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這輩子她認識你足以安心……”聽到這裡我瘋狂的跑出去,對着天空說:“你不公平,為什麼要奪走我身邊最可靠的朋友?!”

  現在我藉著這篇作文懷念一下我的朋友,對不起,沒能及時來看你,你在天有臨,一定要好好的。

  六年級:段夢冉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