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午,下課的時候,我見同學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故事,趕緊湊過去一起看,因為我最喜歡這個故事了。

  上語文課了,大家都在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而我還在想着“喜羊羊”的故事。終於我忍不住了,就拿出“喜羊羊”的故事書,偷偷地在抽屜里看。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老師來到了我身邊,拿起《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故事書,嚴肅地說:“上課時怎麼能看課外書呢?”便把書拿走了。

  下課了,老師把我叫到一邊,和藹可親地說:“你上課看課外書,會影響你的學習……”聽了老師的一番話,我感到很慚愧。我對不起爸爸媽媽,更對不起老師。

  感謝你——老師,是你教了我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是你在我迷途或犯錯的時候,及時提醒和教育我。從今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