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有你 

 時光飛逝,回首昨天,我們留下了多少的足印那,回首昨天,我們有多少的遺憾呢,回首昨天,我們是否有很多的感想啊!是的,我們的昨天確實有很多的回憶,不過在現在這個時候,我們似乎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回憶以前的快樂,因為即將迎來了我們的升中考試了,大家都沉浸在努力的學習、複習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的學習太過與緊張,我感覺到最近的一段時間裡,學習的效率降低了,雖然在課堂上是聽明白了,但是一眨眼功夫就吧它給忘了,每當做作業時,看題目是老師在康燙傷講過的,但就是做不出來,一次單元測驗上,我的成績比上次下降了9名,我拿着試卷,心裡很不是滋味。 

  那天中午,我在教室里又發獃了,我在想,怎樣才能幫助自己提高成績呢?如果有人在這個時候能幫助我一下就好了,哪怕是告訴我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成績下降的也好,如果真的有位同學願意幫我補習一下給多好啊,但我知道,只是心裡想是不行的額,必須去問問同學同不同意才辦得通。我就去問了一些每一科都很好成績的同學願不願意幫幫我,但是她們都已各種理由拒絕了我。就在我促手無策的時候,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在小學階段中最信任的朋友——婉瑩和少唯走了過來。她們兩看見我就問我在煩惱什麼,她們是很了解我的,所以一眼就看出了我有煩惱了,我把自己想找個人幫自己補習一下的想法告訴了她倆,然後她們想都沒想就說她們可以幫我,我當時就被感動了,說不出話啦,眼裡充滿感激之情,我拉着她們的手,好半天才說出一句謝謝,她們連忙說不用謝不用謝,當我問到她們我給怎樣感謝她們時,她們的要求令我很驚奇,她們說讓我幫她們補習數學,這樣就成了互補,我們的互補小組就這樣形成了,而且還約定在星期6里進行互補。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星期六的到來,一大早我就帶上準備給婉瑩和少唯補習數學的資料出門了,來到我們約定的地方,我就看見她們很早就在那裡等待了,我們不想浪費一分鐘,二話不說就拿出各自準備的資料,她們先給了我一張按照我平時測驗的而出的試卷讓我做,我也給了她們一張我總結出來的數學公式,她們兩立刻探討起來,我也開始做起了這張由她們的心血而組成的試卷。在這期間,我遇到過不了的關,就會去請教她們,她們遇到了不明白的地方也來讓我解釋,餓了我們就拿出餅乾,渴了我們就拿水來喝,太陽準備落山我們才收拾東西回家。 

  就這樣我們相互補習了一天又一天,時間過去得很快,轉眼間,又到了單元測驗的時間了。當老師把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驚奇的發現,試卷上的紅勾比例佔了99%,我第一個就是把試卷給了我的兩位“老師”——婉瑩和少唯,在此同時,她們也拿着剛發下的數學試卷給我看,她們的試卷也是99%的紅勾,我們相互之間沒有說是, 只是相擁在一起,開心的說不出話。 

  謝謝有你,我的同學。在後的日子裡,我們從沒有停止過互補的進行,我相信,在期末考試里,我一定會取得理想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