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姥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人生的道路中,有很多幫助過我的人。但我最感謝的,還是我的姥姥,雖然她已永遠地離開了我們。

  從我剛剛來到這個世界開始,父母因為上班都很忙,就把我放在姥姥家,由姥姥和姥爺來照顧我。姥姥待我像寶貝一樣,疼愛我、呵護我,帶我逛街,帶我玩耍,所以我與姥姥特別親。小時候,我特別調皮,經常爬上爬下,一會兒爬上沙發,一會兒爬到床上,不小心還要跌個跟頭,哇哇大哭。姥姥非常擔心我,就一直跟着我,生怕我碰着、嗑着。姥姥年齡大了,由於我的好動,經常把姥姥累得滿頭大汗,但姥姥從來不說累,還經常說“寶寶真棒”。

  小時候的我,不僅好動,還不愛吃飯,姥姥急得不行。姥爺出了一個主意:就是拿着飯勺,一直跟在我身邊,當我不知不覺張口的時候,迅速把飯舀到我嘴裡。雖然這是個好主意,也確實解決了我不好好吃飯的問題,可是有一次卻出現了險情,由於我的好動,差點噎到我,姥姥就一直埋怨姥爺出了個餿主意。以後,辦法沒改,但姥姥再喂我飯的時候更加小心了。

  姥姥對我細心的照顧,對我無微不至的愛,使我擁有了一個非常幸福的童年。姥姥雖然得病離開了我,但我永遠忘不了。清明節到了,我含淚把一首歌送給天堂的、我最思念的姥姥: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姥姥,你永遠是我最親的人,永遠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