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有你,歲塵翩翩你伴我而來,在學習生活中與我作伴。 

  歲月的變遷,不變的是你我之間的情感。 

  一。感謝有你教導 

  你是我學習生活中的老師,你是平凡的卻也是偉大的。默默地奉獻着精神養料,餵飽每一個需要你的人。你的表情永遠都不會變,是一位心態平和的導師,只給我人生的方向。 

  你是我生命中迷途中的羅盤,牽引我走向正途,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教給我豐富而富有魅力的文化知識。 

  人們都說“開卷有益”,不錯的,有你的指導,我健康成長。 

  你換了模樣,卻仍然不改變你的初衷。 

  二。感謝有你鼓勵 

  你是我學習的支柱,你是卑微的,卻也是能讀懂我的人,你不會發脾氣,不會吵鬧,更不會哈哈大笑。可是我們匡扶正義時都會怒紅雙頰,娛樂時都會打打鬧鬧,比諷刺貪官暴吏時都會樂的哈哈大笑。你雖不會動,但你的心,你的靈魂,我早已貫徹。 

  你是我唯一可以自由宣洩的對象,你鼓勵我要積極成長,在歡聲笑語,歡喜打鬧之時,你便已給予了我無窮的動力,給我以前進的力量。充滿了進取心的我,成功已是勢在必得。 

  我常說“你給了我無聲的鼓勵”,看,在你的指導下,我進步不少。 

  風塵苦旅,你我永不兼棄的堅持。 

  三。感謝有你陪伴 

  你我共同走過了十年,十年寒窗之苦,一路艱辛與坎坷。不管怎樣,我從不知苦,有你陪伴,我又有何懼?孤單的日子裡,你陪我走過人生的日日夜夜;枯槁的日子裡,你會陪在我身旁,讓我的心頭盪起圈圈漣漪。以為你從不把我拋棄,而我現在也需要奮起。 

  你是我記事起就有的“跟班”,形影不離,永遠要呆在一起。 

  人常說:“活到老,學到老。”你是我人生路上風雨與共的永遠的朋友。 

  書,感謝有你,一路走來,我們共同付諸了多少努力。感謝有你,你讓我活的充實自在。 

  感謝有你,你讓我的生命有了意義而不再空虛;感謝有你,你讓我讀懂了生命的真諦而不再虛度光陰。 

  感謝有你,生命之路四季陽光!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