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一直有你,我是個淘氣地孩子。

  本來我們素不相識,因為緣分,我們在街角相遇。我凍得小臉通紅,鼻涕吊著來回地吸。手上死死攥着那隻夢寐以求地糖葫蘆,不肯擦擦那不堪入目的鼻涕。是你,走到我身邊,毫不嫌棄地幫我把鼻涕擦乾。調侃地說我是小鼻涕蟲。你的笑好暖好暖啊,像陽光照到身上的感覺。然後你走開了。而我已經深深的記住了你的笑,並默默的發誓要找到你。

  世界就是那麼小,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點,不同的街道和人群。我們又遇見了。不過,現在的我,你已經忘了吧?我已經紮上高高的馬尾,有自己的堅持與追求。你已經工作了,我用一種不經意的方式,進入你的生活。了解了你還想繼續考研,但是自己卻不能幫你做什麼,只能默默地祈禱,考研順利。

  你說遇見我這個妹妹真好!而我更想告訴你,有你真好。就是因為你那麼一個很小很有愛的動作,讓我一直都是一個陽光的女孩。因為你,我努力學習,向你看齊。因為你,我笑着面對生活。因為你,我用一顆平常心待人接物。雖然,現在才找到你,但是你一直住在我心裡。像我最親的一個人,開心和委屈都會默默地寫進日記里,因為我相信我一定會遇見你。而你,一定會像以前一樣對我毫不嫌棄。看來上帝是眷顧我的,讓我們再一次相遇。讓我成為你疼愛的妹妹,讓我們彼此又多了沒有血緣的親情。

  感謝有你,哥哥,考研加油。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