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棟樓房裡,住着一個普通的孩子。這個孩子原本是幸福的,但在他享受着幸福時,老天爺卻收走了這份幸福。

  原來,這個孩子是一個只有父愛,而享受不到母愛的人。在小時候,他過着十分幸福的生活,因為他被兩份愛包圍着。但在他上小學二年級時,他卻突然少了一份愛,一份母愛,一份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呀!在母愛離開前的最後一個生日,母親送了一個雙肩書包給他,於是每天上學和放學,他都背着這個書包,他想,只有這個書包才有着母親的思念,也只有背上這個雙肩書包,才能表達出自己對母親的思念之情。他想:要是誰能把自己的母親請回來,他一定會感謝他一輩子,感謝他永遠,永遠……

  孩子的生日就要到了。這天,他依舊走在放學的路上,突然發現了一家新開的肯德基餐廳,在餐廳的玻璃牆上,貼着一張大大的海報:外帶全家桶。外帶全家桶!這一張普通的海報,勾起了他無限的回憶。以前,在他過生日時,他的爸爸總會買一個外帶全家桶,然後,全家圍坐在圓桌旁,一起聞着食品的味道,品嘗食品的滋味。那是家的味道,那麼溫馨,那麼甜蜜。可自從媽媽離開了他們父子后,這外帶全家桶就少了一份愛,小孩也覺得空蕩蕩的。雖然味道和原來一樣好吃,但少了一份溫馨。他想,如果誰請到了我媽媽回來,我會永遠感謝他。孩子沒有再想下去,他也不願再想了,快步走回了家。

  就在小孩生日前的一天晚上,他向枕頭訴說著自己的心愿:“我想見到媽媽,在明天的生日會上,我希望見到她,如果誰請到了我媽媽回來,我一定會感謝他永遠……”這時,小孩聽到了一陣沉重的腳步聲,這是父親的腳步聲,那麼沉重,就像一陣陣嘆息聲似的。小孩沒有多想,便睡覺了。

  小孩的生日到了,這天下午,小孩又走到了回家的路上,他也再次看到了那家肯德基餐廳,來到了那張貼着外帶全家桶海報的玻璃前,他細細地撫摸着那個在海報上的外帶全家桶。也許對於別的孩子來說,外帶全家桶只有一個普普通通的桶,一個裝着美味食品的桶,但對於這個孩子來說,這個桶就像是他的歸宿,只有在這個桶中,他才能找到他真正的“家”,他完全不知道,今天的生日會是怎麼樣的。

  也許這個小孩永遠沒有想到,今天的生日會是這個樣子的。

  小孩回到了家,做完作業,等着爸爸回來。“叮咚!”門鈴響了。小孩慢吞吞地去開門。開門的情景讓小孩又驚又喜:在爸爸的旁邊,還站着自己的媽媽。這一家人,又和往常一樣,圍坐在圓桌旁。這一家人,又和往常一樣,開心的吃着外帶全家桶。那全家桶食品的美味又留在他的唇齒之間。是呀,全家桶里有着家的味道。

  這個晚上,小孩微笑着睡了,嘴唇里還留着全家桶的美味。他想:我一定要對請媽媽來的人說一句“感謝有你!”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