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小相冊了,有一張引人發笑的照片,照片一個10多歲的小男孩,正噘着小嘴巴對着手指頭呼呼地哈氣,眼角還掛着幾顆淚珠呢。那就是幼時的我。那時3年前的暑假,我和媽媽到海邊城市日照去遊玩,下午到四面環海的桃花島捉螃蟹,到了島上只見許多人都在捉魚、蝦、蟹。有的俯身在在石縫中撈,有的拿小網在淺水區撈,還有的在找螃蟹的老窩。看着他們瓶中的“戰利品”,我和媽媽趕緊加入了捕捉的隊伍中。 

  媽媽打量着地形,好找個下手的地方。忽然媽媽喊:“我找到敵人的隱蔽所啦!”我飛快地跑過去。嘿!只見媽媽用力推開一個大礫石后,一窩的螃蟹都出來了,螃蟹無處可藏了,立即四處奔逃。我趕緊伸手去捉最大的一隻,誰知這傢伙真機靈,猛一翻身,用蟹鉗狠狠地夾住了我的食指。“哎呦---”我疼的跳起來,用力一甩,可怎麼也甩不掉。它反而越夾越緊,我咬緊牙關,再狠狠一甩,那傢伙“啪”的一聲,終於仰面朝天掉在地上了。可我的手指頭卻還是疼得要命,我把手指頭放在嘴唇邊呼呼地吹氣。媽媽突然從我背後出來,拿起照相機,只聽“咔嚓”一聲,我那滑稽的樣子被存入了相機。 

  直到現在,我看了那張照片仍會笑出聲呢!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