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未來的動物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未來的動物學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趣談》真是一本有趣的書,令人愛不釋手。書中介紹了許許多多動物的趣事,使我受到了啟示,萌發了長大想當一名動物學家的強烈願望。

過去,我對動物知道得很少,讀了這本書以後,才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動物之謎沒有揭開,有很多珍貴動物被捕殺而面臨滅絕,有的甚至於已滅絕了。我是多麼渴望當一名動物學家,去研究它們,保護它們。

我想,再過10年、20年或者30年,我就會成為一名動物學家。到那時我要走遍世界各地。我要到南極去研究大海雀滅絕的原因;我要到大洋底去揭開“惡魔?魚”的秘密;我要研究旅鼠為什麼成群投海自殺;我要研究如何保護世界上的珍禽異獸,探索解決自然界生態不平衡的許多問題,讓大自然更好地為人類造福。我還要把狼改良成牧羊狼,讓它為人類牧羊;改良野牛,讓它給人類耕地;把老虎改良成兇猛的看家虎……

從我立志當一名動物學家以後,我特別愛看電視里的“動物世界”節目,愛聽廣播里講的有關動物的故事。動物園也成了我經常光顧的場所,我在那裡仔細觀察動物的生活習性。有關描寫動物的書籍我總是貪婪地讀了又讀,捨不得放下。畫動物畫兒也成了我的一項愛好。

現在,我對動物的興趣越來越濃。當一名動物學家的美好理想吸引着我積累有關動物方面的知識,為今後打下一定的基礎。我堅信,我的理想一定能夠實現,我是未來的動物學家。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未來的動物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未來的動物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