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未來之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未來之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叫我們寫一篇作文《我的理想》,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超越夢想,是我一生的目標,我想成為一名歌唱家,不是普通的歌唱家,而是出名,不同凡響的歌唱家,我甚至要“一腳踏兩船”(也成為一名藝人),這個夢想,早就在年紀小小的我心中閃閃發光了。我正為寫這篇文章發愁着,發著,發著,突然,一瞬間,我被陷入了一個我一直盼望的那一天的美好的幻境…… 

 那是2014年,也就是我18歲的時候,由於我參加了一個《非常女生》的電視一欄節目,幸運地得了冠軍,所以,我當時一爆而紅,那時真像是晚上漆黑的天空上最亮閃閃發光的一顆“紅寶石”星星,永掛在高高的天上,誰也不如我。我有一個年輕、有文化的經紀人晶香。早上還沒起床,晶香“破門而入”,匆匆忙忙地跑過來我的床前,說:“我的奶奶呀,你快起床吧,有重要的事情需要你去解圍呀!”睡眼朦朧的我,揉了揉眼睛,說“什麼重要的事啊?”她結結巴巴,上唇不對下唇,回答說:“你出去就知道了!”“果然很大件事情!”我驚訝地說。只見門口左右前後,四周都站滿了人,一看,啊!全都是著名的電視劇導演。他們好像很眼困似的,想必是在這裡等了一夜了吧! 

 其中,最著名的張藝謀,張導演也在那裡耶!他可是我最崇拜的導演哦!想不到,他這種名人也來我這裡。我和他談了一會兒,便答應和他合作,我為他拍一部青春偶像劇,叫做《夢幻青春》,男主角為吳尊,女主角當然是我咯!配角是:傅辛博和Selina,他們以前可是我的超級偶像(明星)呢! 

 從張導演的口中得知,我現在是全亞洲最年輕,最有潛力,最漂亮的藝人,剛才那些導演是來找我拍戲的。我高興得不得了。 

 過了5、6個月,我和他們一起努力的拍完了這不戲,順利地推出了,收視率達到了100%,還有的是,我最近拍了新專輯和MTV,所有都被我的超級粉絲銷貨完了,每個商店裡都不夠賣呢!我這時真是紅得發紫。晚上回來,我全身腰酸背痛,真是累死了!也不怪呀!今天一天都在簽名,到現在還有二十多萬人在排“長龍”呢,一想到明天還要開演唱會,後天演戲,大後天出國拍戲,OH!MY GOD!一看,工作台上還有成千上萬戲劇還向我招手,HELLO HELLO……天哪!我要昏了。 

 我被媽媽叫醒。原來是一場夢,不過,只要我努力,沒有什麼不可以,加油吧!come on baby.我將是萬眾人們所期待的巨星!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未來之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未來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