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人與人都要互相幫助,每個人都有一個依靠,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我的啟蒙老師,蔣老師。 

  蔣老師你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為人和善,臉上總掛着一絲微笑。你待人友好,從不大聲訓斥別人,在別人有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你總會伸出你的雙手,為他人解決困難。你是一個無私的人,在為災區募捐時,總會拿出許多物資與金錢,時刻心繫災區。你懂得尊重別人,在別人傾訴時,你會放下手中的工作靜心傾聽。你還有種種說不盡的優秀品質,讓我折服。自從那一次,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記得那是在二年級的一天,我因為貪玩,把所有的作業都丟在了一邊,那天的考試也很遭,你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原以為會遭到您的痛斥,低着頭不敢看你。可誰知,你卻幫我搬來一把椅子,親切的招呼我坐下,撫摸着我的頭,笑着對我說:“倩霞,你是個聰明乖巧的孩子,老師很喜歡你。你平時的成績也不錯,做人又很熱心,是個難得的好學生。”聽着這些話,我疑惑起來,老師這是什麼意思,難道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又不由得緊張起來。老師你又接著說:“小孩子貪玩是天性,老師並不怪你這次的作業沒做。”聽到這兒,我猛一抬頭,正對上你那清澈的大眼睛,眼裡充滿柔情,撫慰了我不安的心。“但是你今天的考試確實有些糟糕,是因為什麼?”你依然溫柔的問着,沒有一絲責備。這時我難為情的開口了:“是因為我沒有好好看書、複習。”原以為說了這話會引來你的責罵,沒想到你竟然安慰我:“你明白了就好。這次的考試沒考好就別難過了,但要記住,下一次考試一定要認真,在考試前好好複習,別再出現這種情況,好嗎?”我有些發怔,老師不但沒有責怪我,反而還安慰我,真讓我有些受寵若驚。我馬上回過神來機械的點點頭,你微笑着又摸了摸我的小腦袋,拉着我的手往外走,並說著:“走吧,快上課了!”那樣子就像媽媽一樣,悉心呵護我。好像依靠着你走過我的一生。 

  從那以後,我總會按時完成作業,而且也總會認真複習,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我最想依靠你,我最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