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轉瞬即逝,一個萬物復蘇的5月,是那樣的爛漫、美好。但是,那只是個光影罷了,怎麼也找不回來,對於我來說,它就是一個悲傷的月、回味無窮的月。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姥爺。在您生前,您是百般的呵護我、照顧我、關愛我。記得在我5歲的時候,媽媽的工作忙的不可開膠,甚至晚上都不回家。只好把我送到姥爺家。到了姥爺家我因為看到。陌生的環境而感到高興,心裡喜洋洋的,可是,一個東西我沒看到,我就摔倒了,無比的疼痛,像是鑽進了我的心尖,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姥爺聽到我的哭聲,連忙從馬棚里出來看看我怎麼樣,我那是不懂事,只能號啕大哭,姥爺沒有辦法了,只好讓姥姥去喂馬,我爬上姥爺的背,去外邊玩兒。“泉眼”這個地方是那個村最出名的地方,那裡的“眼”常常冒出涼爽而清新的水,鄉親們總愛去那裡打水,我看到清新的水從那小小的泉眼中慢慢的湧出,心裡感覺奇妙,我從姥爺的背上下來,看那圍在泉眼旁的小花和小草,感到一絲安慰。在那裡,我高興的玩兒着姥爺因為上山的累,在那裡喘着,直到夕陽西下,我才依依不捨的和姥爺離開了使我開心的“泉眼”,那個春天,真的是那樣的爛漫、美好!

  生命是多麼的美好!眨眼間,我已經12歲了。因為學習,使我不能回姥爺家玩兒。在那個特殊的日子,姥爺因為舊病複發,才住進了醫院,在那裡,我看到姥爺渾身插着管的樣子,眼淚奪眶而出,姥爺還安慰我:“別哭了!等姥爺好了,姥爺還陪你玩兒!”那天是周日,我不得不回學校準備上課,就在那個觸目驚心的凌晨1點35分,姥爺離開了我們。我霎時間感到心被刀割了的一樣,親人死亡的痛苦,失去依靠的難過。姥爺啊!哪怕是您再陪我一個假期,該多好啊!

  生命是美好的、親情也是美好的。回憶起您把我一個愛哭的小孩變為一個懂事的大孩子,少不了您的悉心照顧,少不了您的關心關愛!啊!姥爺,我真想在您的懷抱中,直到永遠,我真想依靠在您的肩上,直到永遠……

  初一:123xdmanw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