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它在一起,我總是很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它在一起,我總是很開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它是一隻調皮的動物,它有一雙小小的又略帶憂愁的眼睛,它有着小小的鼻子,有灰黑灰黑的膚色,它還會“喵喵”的叫。想必大家已經猜出它是誰了吧,它就是老舍筆下可愛而又有趣的動物——貓。

  我對貓的興趣源於兒時看的一部美國動畫片《貓和老鼠》,貓在裡面是一隻被老鼠玩弄的貓,並不是很機靈,卻會有很多抓老鼠的計謀,往往以失敗告終。

  就這樣,我買了貓,取名為“咪咪”。

  咪咪很害羞,不喜歡和陌生人接觸,可一旦相識的時間長了就會對你撒嬌。咪咪剛來到我家時,有些反常,平常的小貓都喜歡吃魚。可是咪咪卻不喜歡。

  剛開始我在咪咪面前放了一條新鮮的小魚,咪咪並沒有很開心的跑過去吃,而是站在原地,搖搖尾巴。好像在說:“我不喜歡吃魚”。它不喜歡吃?我帶着心中的疑問,從市場上買來了許多海鮮,有龍蝦、螃蟹等。我把這些食物都放在它面前,它跑過去叼起龍蝦嗅嗅,又失望的搖搖頭。它喜歡吃蝦,但不忠於龍蝦。我又買來了青蝦、龍蝦。瀨尿蝦等蝦類,把這些食物放在它面前,它開心的跑過去叼起青蝦,吃的津津有味,我心奮地朝它笑笑,它也“喵喵”的叫着。

  又一次,我正在院子里拿着棍子往樹上剛結的粉紅粉紅的無花果上撮,想要把樹上的無花果弄到地上來,我用手使勁搖,終於有好多個無花果掉下來了。我彎下腰,慢慢把一個個撿起來。咪咪跑過來,用前爪幫我把一個離我遠一點的無花果蹭到我面前來,我看着它,摸了摸它的毛,它“喵”的叫了一聲。

  這就是我家的貓,和它在一起,我總是很開心。

  初一:林溢玲

您正在瀏覽: 和它在一起,我總是很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它在一起,我總是很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