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要麼開心的在一起,要麼果斷的分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麼開心的在一起,要麼果斷的分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麼開心的在一起,要麼果斷的分開 標籤:分開作文 在一起作文 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大概,感情真的沒法像數學公式一樣,一加一就是等於二,而是存在着很多比較複雜的大於小於號,尤其是婚姻生活更是如此吧。

  在表弟媳婦第n加一次的跟我傾訴她婆婆的不通情達理,老公的不解風情之後,我終於乾脆利索的回了一句,要是實在不能過就離了吧,這樣對彼此都是解脫。曾經也聽人說過,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我也清楚的知道,很多人都勸合不勸分。可是,仔細想想,在一起真的就是好的嗎?

  今天表弟媳婦因為牙疼的事在我家哇哇大哭,我看的也有些無語。表弟雖說是在外地打工,但也不是完全不能回來,反倒是如今,表弟好像有點不想回家,大概也因為兩人一見面就生氣吧。也真的成了相見不如懷念。

  很小的時候,就一直在想,戀愛一定是很甜蜜很幸福快樂的吧,婚姻也一定是很溫馨美好的吧。兩個人得是怎樣的相愛,才能夠有勇氣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可是,如今,也越來越發現,戀愛,真的不是簡單的甜蜜幸福,而婚姻更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溫馨美好。

  都說感情是禁不起現實的考驗的,在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裡,又有多少婚姻是過得真的快樂幸福的?

  回想自己和某人的一路走來,也不是參雜了太多的委屈,太多的爭吵,太多的不愉快。有時候感覺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也只能想想過往,靠着過去的甜蜜回憶來堅持了吧。而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人不是如此呢?

  突然,有點後悔自己對錶弟媳婦說出這樣的話。婚姻,大概真的沒有如此簡單,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果斷的分開。因為有太多說不清的牽絆。讓我們委屈也不得不在一起。

  曾經也羨慕他人的瀟洒,說分就分。如今也為自己的牽絆感到無奈。大概,跟誰都一樣,需要慢慢磨合,需要一起堅持吧。

  那麼就快樂的在一起,要麼就果斷的分。做不到如此的瀟洒,只願能把無奈的日子,努力更加努力的過得彼此幸福快樂起來!

您正在瀏覽: 要麼開心的在一起,要麼果斷的分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麼開心的在一起,要麼果斷的分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