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在一起,我無憂無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在一起,我無憂無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與你在一起,我無憂無慮。因為你就像春。夏。秋。冬一般。 

  春天,我隱約看到你的笑。瞧,那粉色的桃花,不正是你嘴邊的兩個迷人的酒窩嗎?點點新綠撒遍枯枝,公園裡的樹林間,若隱若現的小花,襯托得整個春天分外美麗。啊,那如牛毛般下着的春雨撫摸着那林間若隱若現的小花,就有如你在小時候抱着我柔情地撫摸着我的時候。你說,你像春天這樣美麗,我怎麼能不喜歡與你在一起的那美好時刻? 

  夏天,我不僅會看到你發脾氣,還會看見你對我的愛。你發起脾氣來,有時如同熾熱的太陽一般烘烤着大地,有時又如同暴雨般,伴着雷聲,隨着狂風的吹拂散開來了。你發完脾氣后,剩下的是雨後的平靜,因為那絢麗的彩霞,點綴着大地。你對我的愛有時如同小池塘中的一隻青蛙,一尾小魚,是我手中的玩具。有時又如同家門口的那一株大樹一般為我遮風擋雨。在我鬧脾氣的時候,你就如同那夏日的蟲鳴,演奏出那優美的樂章,安撫我激動的情緒。 

  秋天,成熟的果子散發出的甜美氣息就是你那甜美的微笑。那果子的顏色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花園裡百花爭艷,萬紫千紅,就如同你臉上的變化一樣,是如此的多。全身長滿刺的仙人掌像巨人一般站立在花盆裡;色彩鮮艷的月季花香味撲鼻,似乎千里之外就能聞到香味;婀娜多姿的粉豆花秀麗淡雅;芙蓉花正打扮着自己;牽牛花一個勁地順着竹竿往上爬,尋找着竹竿的頂部。這不就是你對我的愛的表達嗎? 

  冬天,清雪曼舞,天寒地凍,粉妝玉砌的世界完美的呈現在我們的眼前。送走了秋的豐收喜悅,迎來的卻是冬的清冷孤傲,該歡喜還是該愁容呢?喜歡他的冷但同時也厭惡它的冷,因為冷的不僅是身體還有心,一顆猶豫而有盼望的心。這是你在溫柔。歡快的反面,冷酷。無情。 

  春夏秋冬,它們各有自己的特色,就像你的情緒一樣,如果能把你的笑容拼湊起來,那一定是一幅很迷人,很美麗的畫卷。其實,四季還有很多美麗的景色,那些景色藏在隱秘的地方,還要我們去探索,去發現。春風潤雨酥,秋夜思綿長。夏日炎炎熱,冬日冷寒霜。你的情緒就像四季一樣,那樣明顯,令我既想親愛又很畏懼,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與你在一起,我無憂無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在一起,我無憂無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