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獵戶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獵戶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曾經是默契的夥伴,愛寫,愛畫,愛看聖鬥士。每當我高談闊論時,她總是揚起一臉興緻,靜靜地聽。  

  記得那是一個屬於她的傍晚,我拉她出來,興奮地宣布要送她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教她學認獵戶座———我所認識的唯一的星座。  

  當時我的眼中只有那7顆閃閃的星,上竄下跳地從各個角度指點,急着體會做“老師”的成就感。而她看到的則是滿天繁星,加上我的“誤導”,早已暈頭轉向。可她卻很快樂的樣子,兩眼閃閃地叫着:“我看到了!肯定是的,獵戶座!連在一起的三顆星!”  

  就這樣,我倆在初冬的寒風裡吹了兩個小時,直到夜幕完全降臨,兩家的家長喚着我們的小名才踏上歸途,幽幽星光下,我聽到她輕輕地說:“爸爸,我看到了獵戶座,七顆閃亮的星!”……  

  今後的日子伴着自然而然的分別逐漸少了她的音訊,再見面時我們又是同校的同學了,驚見彼此的一剎,興奮與欣喜在內心翻滾,臉上卻仍是木然。我想,不要緊,一定是時間沖淡了那份熱忱,一切會好的。  

  可是,不久,我發現我錯了。在一起的時候,不再有那份默契,很明顯地感到一種緊張、敷衍。她,我,都是如此。沒有爭執,沒有誤解,但兩個人卻很難再靠近對方。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一切就這樣過去了嗎?我甚至還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是她變了,我變了?還是,歲月無聲地給我們塗抹了什麼? 

  書上說:友情在時間帶來的現實與虛偽面前常常是軟弱的。可我真的不願相信。我希望再回到那個一起數星星的傍晚! 

  今年的那個日子,我寄出了一張紙,上面用熒光筆畫了七顆閃亮的星,寫着“永遠的獵戶座”。  

  她會收到嗎?也許。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獵戶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獵戶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