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遇見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遇見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每個人都會做夢,一場夢就像是一部電影,一幕一幕出現在腦海里,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就做了一個夢,夢見了宿舍里的宿友們。 

  這個夢是這樣的: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小吳,小劉,小王一起去湖邊遊玩,那時正是春天,萬物復蘇,小草從泥土裡探出了小腦袋;花兒舉起了花苞;柳樹搖擺着身姿,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和諧。也不知怎的,小吳突然掉到了河裡“撲通”,小吳亂喊亂叫,怎麼辦?我們都不會游泳。我們心急如焚,小劉卻對我說:“快看快看,小吳掉到河裡去了,好開心啊!”我說:“你怎麼幸災樂禍啊。”小王說:“快點找人來救啊。”“這方圓幾百里的連個房子都沒有,別說人了。”我說。小王說:“管他媽的跳下去算了。”說完,小王便跳了下去,隨即,我也跳了下去,只剩小劉一個人了,小劉便跑了,還好水不深,還露了一個腦袋,可水底的泥太稀了,快陷進去了,正當這時,小劉回來了,還帶來了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大爺來救我們,還好那個老大爺會游泳,但有點不現實,我們被救了上來,全身臭烘烘的。我們還感謝了那個小劉找來的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大爺呢。我么各自回了家,換了衣服,洗了澡,被媽媽數落了一頓,又一起出來玩了。開心,快樂圍繞着我們。 

  現實中的小劉和夢中的小劉可不一樣,她不會幸災樂禍的,夢中的畢竟是夢,非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夢中遇見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