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有來世你願意做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有來世你願意做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有來世你願意做什麼 

  某日,艷陽高照,萬里無雲。上帝的心情也隨之而開朗。他無聊地坐在庭院里望着天,忽然一個奇怪的念頭閃過他的腦海。上帝驀地站了起來,笑着說道:“我要下凡去召開一個關於“假如有來世你願意做什麼”的主題。 

  假如有來世你願意做什麼? 

  一個男人:假如有來世我要做女人。因為你瞧瞧,女人天生富貴命,從小在家被父母疼得放在手裡怕飛了,放在嘴裡怕 了。嫁了人還可以在家裡什麼也不用做,讓人養着。可做男人卻要承擔起佳麗的重擔,幹得死去活來,可女人卻可以在佳麗享福。氣煞我也! 

  假如有來世你願意做什麼? 

  假如有來世我一定要做男人。憑什麼他們男人就可以在外面瀟洒自在,而我們女人卻要為他們男人生孩子、做家務,這其中的艱辛他們能了解嗎?還有當我們女人人老珠黃的時候,他們還會無情地拋棄我們,另結新歡。憑什麼啊?所以,我想要當一個男人! 

  假如有來世你願意什麼? 

  黃牛:假如有來世我要當一頭豬,我最羨慕它們豬了。整天吃飽了睡,睡飽了吃。還有人伺候着。待遇超棒。看它們身上粉嘟嘟的,就可以看出它們多麼地享福了。哪像我們啊,每天勤勤懇懇地工作,可還是吃不好,穿不暖的,最後還不是得累死啊! 

  假如有來世你願意做什麼? 

  豬:假如有來世我肯定要做一頭牛。別看我們平時好像都過得挺不錯的,可那都是主人的陰謀啊。他要把我們養得肥肥的,然後宰了我們,為自己謀利益。所以,我們整天都擔驚受怕的,生怕那一瞬間我們就跟世界說拜拜,成為人們桌上的菜肴了。牛,多好啊,勤勤懇懇的,收到人們的尊重。這多幸福啊!我要當一頭牛! 

  …… 

  上帝無語了,一沒料到原來現在的動物都不理想他們的性別。“這可咋辦啊?”上帝皺了皺眉,準備和大臣們商量一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有來世你願意做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有來世你願意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