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願意最天使or惡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願意最天使or惡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地球是無邊無際的大海,那麼每一朵浪花就是我們的生命。 

  假如地球是翠色慾流的草原,那麼每一朵鮮花就是我們的生命。 

  假如地球是神秘黑色的夜空,那麼每一處花火就是我們的生命。 

  生命是神秘的、多彩的、活力的、偉大的。 

  在我們呱呱落地的時候,世界又多了一個小生命,隨着我們慢慢長大也就會懂得越來越多的知識。這時老師和家長就會告訴我們:要保護生命。當時我們不以為然,後來在社會中我們慢慢的了解和體會到,死神的可怕,他會奪走我們的生命,讓家人痛苦。 

  在醫院中我們會看到一些病人被醫生判了“死刑書”。病人的無奈對死神的無奈,病人的痛苦和對死神的憎恨。這時有些病人就會回憶以前自己沒有好好珍惜自己生命,痛哭不已。 

  在一些學校里,有人因為一些小事故或者壓力就自殺,這就是不珍惜自己生命的人,我們可以想想辦法,把小事解決掉。我們可以想辦法發泄一下自己的壓力啊(只要不是違法的)。 

  在一個破爛不堪的小屋子裡,有一個瘦得只剩皮包骨的男人,在吸一些毒品。這種人也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啊,哎··· 

  ······ 

  生命而已,在某些人眼裡一文不值,並且這些人也不會去珍惜它。這些人就是——魔鬼。而在另外某些人眼裡,看得非常重要。這樣的人就懂得怎樣珍惜生命。 

  這種人就是——天使。 

  如果讓你選擇,你願意最天使or惡魔?

您正在瀏覽: 你願意最天使or惡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願意最天使or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