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彷徨的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彷徨的歲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彷徨的歲月在流年裡逝去,悄然的盼來了又一個輪迴的開始。 

  原本陌生而現已熟悉的字眼。在我的文字中頻繁的出現,伴隨着凄涼與黯然。 

  心為這而酸,為其而痛,為它而殤…… 

  悠揚慢長的旋律在空蕩的夜幕中肆虐,對,就是肆虐,我喜歡這個放逐的帶着憤怒的詞語。 

  又是雨天,呵,記憶中,一切煩惱都在雨季,雨,再次勾起了我那段以為早已忘記而不該記起的記憶。

  看着這熟悉且陌生的街市。滿目蒼涼。感嘆世俗的功名利慾也曾一度的說著“不曾拿起,如何放下”。可這樣的繁華又怎麼讓我留戀。 

  歲月在臉上刻下足跡,也印證了歲月的無情,是它原本就如此,還是刻意如此安排,讀不懂也看不透。 

  好想成為水中的魚,只有匕秒的記憶,這樣也就不會時時想起過往的傷痕。

  前路茫茫,卻無佳侶。孤僧獨行,只為一世靜篤。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呵,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觸。 

  很久一段時日,似乎忘卻了這一抹文字能給予我的那份低吟淺唱。 

  我,仍舊喜歡獨自思索,在這並不多見的賦閑時光,翻翻那散碎的詩集,之後更多的時間是我在電腦桌面前索然無味的猜想。 

  歲月的賬簿一次抹殺了一個年輪,就這樣的日子也似鐵鏽一般被剝蝕的只剩一丁點粉末。時光是一首悠長的詩,裱在一副叫做生活的畫卷,宛若清揚的開頭,奼紫嫣紅的中間,黯淡祥和的最後。我,在這個不願安之若素的的年齡里這般輕盈的走進這畫卷,俯身拾取飄落的那一瓣嫣紅,就用這宛若芳華的指尖。如何走出呢?我在想,或許該在這牽挂綿長的日子裡倚着小窗,慢慢展望。 

  之後,我們都管這叫流年。 

  我在寫些什麼?我不知道,亦不能知道。凌亂的心,只能作出這凌亂的文字罷。

您正在瀏覽: 彷徨的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彷徨的歲月 暫無評論